top of page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小學課程

藝術創意

奇幻魔術系列

英語奇幻魔術之旅

英語奇幻魔術之旅

課程以英語教授學員魔術,透過魔術表演,訓練膽量,並以英語進行魔術表演,提升英語口語能力。內容包括: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魔術常用英語、表演練習等。

 奇幻魔術之旅

奇幻魔術之旅

課程介紹五花八門的魔術表演,營造一個集體思維的空間,讓學員以表演者和觀眾的兩重身份,互相切磋交流,提升表演技巧;同時讓學員欣賞世界傑出魔術師的表演, 感受魔術的奇妙和刺激。主要內容包括: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表演練習等。

至尊街頭魔法王

至尊街頭魔法王

街頭魔術突破室內空間和桌椅的界限,讓魔術師與觀眾有近距離的交流。學員如何面對和解決各種突發狀況是街頭表演成功的關鍵。主要內容包括:街頭魔術的變化、魔術手法及道具的配合與運用、街頭實戰等。

變魔術 · 學英語

變魔術 · 學英語

課程除了教授魔術表演外,還滲入英語學習的元素。學員既能認識魔術表演的技巧,又能掌握魔術專用的英文生字及句子。主要內容包括: 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魔術常用英語等。

科幻魔術變!變!變!

科幻魔術變!變!變!

課程依循科學原理,採用唾手可得的道具,創造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魔術奇蹟。學生除可以學習如何表演神奇的魔術外,更可學習科學的原理,一舉兩得。主要內客包括:魔術效果、摩擦力、氣壓、磁力魔術原理等。

奇幻魔術之旅 (進階課程)

奇幻魔術之旅 (進階課程)

課程為曾參與「奇幻魔術之旅」課程的學員而設,讓學員更深入地瞭解魔術的世界,進一步感受魔術表演的魅力。主要內容包括:提升魔術表演效果的技巧、魔術表演前的準備工作、最佳的魔術表演訓練、魔法擂臺大激鬥等。

舞台魔術創作課程

舞台魔術創作課程

課程針對大型表演而設計,安排學員進行實戰表演,除了基本魔術教學外,課程更著重於表演技巧及創意運用的培養,讓學員建立出別具一格的魔術表演風格。主要內容包括:魔術感訓練、表演技巧訓練、台詞撰寫、舞臺走位技巧及個人風格創造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