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acebook Cover Photo.png

教育學家蒙特梭利(D. M. Montessori)、皮亞傑(Piaget)說:「玩,就是孩子的工作。」因為每個孩子都喜歡玩,所以Maestro Kids的每個課程都讓孩子邊玩邊培養出喜歡學習的熱情。在歡樂的玩樂環境中,孩子的大腦與心靈都進入自然學習狀態,配合老師營造的玩樂環境,創造力、冒險力、解難力、人際溝通力、情緒控制力、語言表達力等都不再需要經由老師傳授予學員,而是由孩子自己作小當家,從玩樂中自行探索,在笑聲笑臉中輕鬆成長。

Musikids Playgroup (Age: 1 – 2)

螢幕截圖 2020-09-30 下午11.11.22.png
Musical Child

Musical Child

播放影片

Musikids 幼兒親子音樂英語證書Playgroup

本課程根據兒童成長發展的梯階設計,獲澳洲Musical Child®音樂教材特許香港區課程,結合 奧福、蒙特梭利、高大宜音樂教學法及法國皮亞傑教學法配合香港幼兒發展需要而製定的音樂英語課程。課程目標基於感統協調、社交互動、語言發展及啟發幼兒個人特質以便父母計劃日後教養方案。

主要內容:個別音樂學習、群體音樂互動、律動遊戲、音樂邏輯活動、培養閱讀習慣、音樂專注力活動

對象: 12個月至23個月幼兒 (每名學員需一位家長陪同上課)

Musikids 幼兒學前音樂英語證書Playgroup

本課程根據兒童成長發展的梯階設計,獲澳洲Musical Child®音樂教材特許香港區課程,結合奧福、蒙特梭利、高大宜音樂教學法及法國皮亞傑教學法配合香港幼兒發展需要而製定的音樂英語課程。課程把握有腦黃金學習期,利用音樂活動建立自律獨立學習模式、培養正面學習態度及語言發展。同時以傳統及開放式幼稚園模式教學,以便銜接升學需要及於升學前了解孩子學習模式方便父母選擇適合子女的學校。

主要內容:專注力音樂活動、提升跟指示能力訓練、英語聽講訓練、獨立上課訓練、學習情緒管理、群體社交活動。

對象:足兩歲至未讀K1幼兒

           (漸進分離式訓練獨立上課 - 首三堂內按學生需要由一位家長陪同上課)

Please reload

Programs

​"Kids deserve the right to think that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 Lois Lowry

「M-Kids兒童啟迪全能發展系列」根據心理發展學家霍華德‧嘉納(Howard Gardner)提出的“Five Minds for the Future”及多元智能理論,培育孩子學科思維(Disciplined Mind)、共融思維(Synthesizing Mind)、創意思維(Creating Mind)、認同思維(Respectful Mind)和道德思維(Ethical Mind),在有趣、互動、創新的學習環境下成為全能小領袖。

M-kids.png

Maestro Kids Courses (Age: 3 – 6)

社交能力說話技巧班 (廣東話)

社交能力和說話技巧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手段,在人類交流中,傳意效果主要受到動作、圖像、語調和內容影響。本課程通過故事和音樂等生動有趣的方法,讓幼兒掌握「語言溝通(Verbal Communication)」和「非口頭溝通(Non-verbal Communication)」的有效傳意表達和溝通的技巧,全面提升接收和表達的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認識情緒、小小劇場、故事遊戲、愉快音樂等。

時間:Sun 16:30 - 18:30 @2h

Cambridge劍橋英語考試課程(外籍導師)

課程依據「劍橋小學英語考試(YLE Tests)」大綱編委訂,重點加強幼兒運用英語的能力及自信,透過英語的語言學習環境,以自然輕鬆啟導之方式幫助幼兒提升英語能力,協助幼兒在考試奪取理想成績。

 

主要內容包括:英語詞彙的學習,閱讀、寫作、聆聽及會話訓練,摸擬試題操練等。

時間:Thur 13:30 - 15:00 @1.5h

Cambridge劍橋英語Pre-Starters聽講讀寫班(外籍導師)

課程依據「劍橋小學英語考試(YLE Tests)」大綱編委訂,以遊戲學習的方式向幼兒教授基本英文知識,讓幼兒提早學習英語,並助其早日完成劍橋的 Starters, Movers, Flyers 系列的考試。

主要內容包括:英語生字、閱讀、寫作、聆聽及會話訓練,唱遊兒歌及小組遊戲等。

時間:Sun 14:45 - 16:15 @1.5h

Trinity GESE聖三一英語口試課程(外籍導師)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是倫敦聖三一學院專門針對非英語考生而設,4歲或以上的幼兒可因應個人能力而投考不同級別的考試。本課程為參與該項考試的幼兒而設,教材根據考試內容、形式及範圍而制訂,圍繞相應的考試主題教授不同的詞彙、語法及溝通技巧,令幼兒充分掌握考試內容,提升的語文及說話能力,從而能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主要內容包括:趣味英語生字、基礎文法的學習、英語聽說訓練等。

時間:Sat 15:15 - 16:45 @1.5h

GAPSK普通話水平考試(幼稚園組)

GAPSK 試是由北京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研發、首個中國教育部港澳臺辦公室審批的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準考試,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級,考核幼兒聽、說、讀三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

本課程專為參與該測試之幼兒而設,採用考試部門所提供教材,讓幼兒在愉快環境中掌握考試的內容、瞭解考試形式而獲取證書。

主要內容包括:字詞及句子認讀、兒歌和詩歌朗誦、日常對話、聆聽訓練。

時間:Wed 14:30 - 16:00 @1.5h

STEAM Kids 創科實驗室

課程涵蓋STEAM的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 、藝術 (Art)及數學(Mathematics) 五大元素,透過有趣的實驗,將艱深的社會及自然科學知識轉化為簡明易懂的道理,讓幼兒在日常熟悉的事物中,初步認識世界,瞭解科技,開闊視野,積累常識,並提升自信、解難及表達能力。

課程內容分為Theory In Practice Modules 理論與實踐單元 和 Real-Life Application Modules 實戰應用單元 ,Four Cs (Connect連接, Construct 建構, Contemplate反思, Continue延續) 的教學策略讓幼兒掌握綜合和應用知識的技能,積累製作發明品的經驗,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追求卓越的創科精神。


主要內容包括:神奇的磁力、幻彩光與影、伽利略望遠鏡、趣怪三弦琴、超級機械臂、百變環保動力車等。

時間:Sun 13:30 - 14:30 @1h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