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入卓師

教學新理念!  學習新體驗!

 

卓師教育集團於1999年成立,由一群對教育有理想的資深業界人士組成,致力提供針對式的學習能力提升及顧問服務,教授有效的學習方法,服務對象包括幼兒、小學、中學及成人。

為配合未來發展,我們需要責任感強、勤樸耐心、創意無限的教學精英,提升教學質素,為同學帶來更好的資源。如果你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希望有一個自由的空間讓你發展才華,請不要猶疑,馬上加入我們!

我們提供以下就業機會: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電話回覆約見面試。

求職者可直接電郵履歷表(不須attach file.),

連同職位名稱到: hr@maestro.edu.hk

合作

職位:全職經驗補習導師

學歷:持大學學位

職責:負責教授中、小學補習班、編制試卷、製作筆記教材及控制課堂秩序等。具獨立思考力及工作能力。良好溝通及表達能力,細心有禮,積極進取,有教學熱誠。

要求:會考全科合格及任教科目達C級或以上,DSE全科成績須達3級或以上及任教科目達5以上。良好英語教學經驗者優先。

其他:每週工作6天,銀行假期,提供在職培訓。

職位:兼職經驗補習導師

學歷:大專畢業或以上

職責:負責教授中、小學補習班、製作筆記教材及控制課堂秩序等。具獨立思考及工作能力,良好溝通及表達能力。細心有禮,積極進取,有教學熱誠。

要求:會考全科合格及任教科目達C級或以上,DSE全科成績須達3級或以上及任教科目達5以上。良好英語教學經驗者優先。

其他:每天工作3-6小時,每週工作2-4天,彈性上班時間,提供在職培訓。

職位:課程助理

學歷:持高級文憑或以上程度

說明:

指導學生溫習每日所學課題,督促完成功課,批改練習協助製作筆記教材,處理日常教務及校務工作,解答及處理家長查詢及學生事務,協助戶外推廣課程。

要求:DSE或會考全科合格,略懂普通話,良好英語,懂Microsoft office,懂中文英文打字(30WPM以上);具會計知識及有經驗者優先。

其他:工作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7時,每週工作6天,彈性上班時間以便員工業餘進修。良好晉升機會,勤工獎金,花紅,及提供在職培訓。

職位:各類興趣班導師

資歷:所屬課程專業 (有專業資格認可者優先) 

說明:

具獨立思考及工作能力,良好溝通及表達能力。細心有禮,積極進取,有教學熱誠。

​申請時請詳列技能專業性和經驗等資料。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