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TC 專科補習

沒有改變,哪有進步 ?

​沒有進步,怎會成功?

荃灣自設教育中心

​最好的荃灣補習社

首堂

​一對一指導

了解個別學習疑難,制訂高效學習方案,訂立學習目標。

​定期學習評估

小測: 評估學員每月之學習進度

​預考: 每年兩次,於學員應付校內考試前安排模擬考試,及時幫學員解決疑難,提升校內成績。

常規互動小組教學

採用引導式教學及提供多感觀體驗式學習經歷,讓學員的潛能有最大的發揮。

  • 闡明學員常犯錯誤

  • 指導各種考試應答技巧

  • 採用各名校歷屆試卷

  • 相向互動教學

  • 個人化練習冊及精闢筆記

小學PTC

小學中文課程

 

課程因應學員能力,運用針對性的教學策略,為學員建立系統化的中文知識基礎。以文體意識、語文基礎和字詞學習主要教學重點,教學與實踐並重,加強學員聽、說、讀、寫四大能力範疇。

課程特色:

  1. 針對學生的學習困難提供協助。

  2. 教材分為六級程度,根據學員能力施教。

  3. 筆記內容全面,練習量充足,協助學員掌握各知識點。

  4. 著重學習與應用並行,專注將系統化的知識基礎轉化為實際得分能力。

  5. 針對學校較少教學但重點考核的部分進行補強,如閱讀理解、重組句子和語文基礎等。

  6. 配合學校考試時間提供預考服務。

  7. 緊密跟進學員進度,每月報告學員的學習情況。

小學英文課程

課程因應學員不同的語言程度,給予針對性的補習策略。全面系統地教授小學階段的文法、詞彙,同時加強學員聽說讀寫的語言運用能力。幫助英文學習能力薄弱的學員建立正確的語言學習方法,從而提升學員學習英文的信心及興趣。

課程特色:

  1. 課程計劃緊貼學校進度。

  2. 系統性地教授英文文法。

  3. 擴充學員詞彙,讓學員認識更多常用的字詞。

  4. 根據學生問題,給予針對性的補習策略。

  5. 課堂學習英文知識之餘,更著重改善學員的學習習慣。引導學員養成自覺積累生字、限時完成練習、事後檢查的三大良好的語言學習習慣。

小學數學課程

 

着重提升學員的數學理解及思維能力,以獨特有效的教學方法令學員明白抽象的數學概念;並由淺入深,加強學員的數學基礎,提升分析能力及答題準確性,使學員充份掌握應試應有技巧及概念。

 

課程特色:

  1. 每位學員的教學內容均緊貼學校的教學進度。

  2. 導師具有豐富教學經驗,能有效運用各項技巧,協助學員理解各數學概念,並根據學員能力,給予針對性的補習策略,讓學員能在短期內取得進步。

  3. 筆記內容全面,提供不同類型及深度的試題予學員操練。此外,導師亦會提供進階試題,給予能力較強的學員,令學員可於測驗考試中獲得優良的成績。

  4. 每月均設小測,全面掌握學員所學知識。

  5. 考試前會因應學員的考試範圍,準備適當的溫習教材,以加強學生考試能力,獲取佳績。

中學中文課程

 

PTC中學中文課程依照香港DSE的考試形式和內容而制定,涵蓋閱讀、寫作、聆聽和說話四大範疇,結合學校教材的特點,根據學員的能力差異,制定不同程度的教材,既系統化,又突出重點,令學員快速鞏固語文基礎知識,全面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有效改善審題、解題及作答等應試技巧。

 

課程特色:

  1. 教材分為六個不同的程度,適合不同能力的學員的需求;

  2. 課堂教學重點分析各類文體的特點和寫作手法,提升學員閱讀和寫作技巧;

  3. 提供配合學校及公開考試的各類練習和模擬卷,提升學員應試能力;

  4. 設有各類文言專題訓練,如《文言成語故事閱讀》《文言寓言故事閱讀》、《文言抒情散文閱讀》、《先秦歷史散文閱讀》等;

  5. 根據學員測驗及考試範圍,提供專門輔導和相應的複習資料;

  6. 根據學校的要求,指導學員完成校本評核之課業。

中學英文課程

 

PTC中學英文課程涵蓋閱讀、寫作、聆聽和說話四大範疇,由淺入深教授各類詞性的分別及運用、句子結構、文體結構、閱讀理解秘技及剖析常犯錯誤,令學員快速鞏固語文基礎知識,全面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有效改善審題、解題及作答等應試技巧。

 

課程特色:

  1. 約每四堂派發一本獨立筆記;內容包括:趣味知識,閱讀理解,寫作練習,英語文法等;

  2. 課堂教學重點鞏固學員英語文法,提升其對文章的解題能力和寫作技巧;

  3. 善用多媒體教學增強學員英語「語感」,提升英語表達能力及自信;

  4. 根據學員測驗及考試範圍,提供專門輔導和相應的複習資料;

  5. 提供配合學校及公開考試的各類練習和模擬卷,提升學員應試能力。

中學數學課程

 

真正針對學生學習中的薄弱環節,強化數學概念,突出數學思考方法的建立,提升解題技巧的運用能力,增強學習自信心,培養學習數學的興趣。

 

課程特色:

  1. 完善的課堂教學筆記。

  2. 每章內容獨立一本筆記,內分為二至三個專題,每個專題均包含「知識提要」、「例題」、「跟進練習」 、「練習題」四大部分。另外, 每章還配套複習題及測驗題。    

  3. 教學計劃緊貼學校教學進度。

  4. 突出學員解題技能的訓練。

  5. 緊貼HKDSE考試趨勢。筆記中所有的例題和練習題均經精心選擇,緊貼DSE的能力要求。

Please reload

中學PT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