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小學課程

邏輯與思維

趣味數學邏輯系列

數學邏輯智能訓練班

數學邏輯智能訓練班

課程選題廣泛,教學形式多樣,力求透過不同的主題內容及學習形式,引導學員多角度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著重培養他們的邏輯推理能力和綜合分析能力,強化抽象思維及邏輯思維的訓練,綜合提升學員的數學學習能力。主要內容包括:速演算法、數學邏輯推理訓練、算式謎等。

數學加密解碼易

數學加密解碼易

密碼學不是IQ200天才的專利。本課程除介紹密碼學知識外,更注重通過對現實化生活例子的拆解及剖析,把疑難消袮於無形,引導學員只運用初等數學知識,便能解答高深的數學難題。主要內容包括:密碼學簡介、單字母替換密碼、進制轉換密碼、摩斯密碼、新興密碼等。

數學解難活動班

數學解難活動班

課程以小學數學內容為依歸,選取富挑戰性及趣味性的課題和例子,通過情景模擬、小組討論、個人辯論等生動有趣、靈活多變的教學方式,教導學員不同的數學知識、運用技巧和解難策略,訓練他們計算、分析、推理和理解能力,啟發學員智慧,激發學員學習興趣,提升學員數學解難能力。主要內容包括:相差問題、推理題及比較題、還原問題、解難技巧訓練等。

數學遊縱123

數學遊縱123

課程主要選取一些與日常生活聯繫緊密的數學例子,教導學員利用身體或其它簡單工具,通過測量、估算等基本方法解決問題,把學習延伸到課堂之外,把知識運用到日常生活當中,從而提高其學習數學的興趣。主要內容包括: 有趣的拓撲學、歐拉公式、歌德巴赫猜想、斐波那契數列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