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中學課程

邏輯與思維

課後數學鞏固增潤系列

數學能力拔尖班

數學能力拔尖班

本課程為數學成績較為優秀的學員而設,側重提升學員綜合運用數學知識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技能。課程編寫突出重點知識的運用,通過一題多解、多題通解、開放題討論等形式,培養學員靈活運用知識,多角度思考問題的學習技能。主要內容包括:算式謎、 質因數的妙用、 最大公因數與最小公倍數、 分數拆解技巧等。

升中一數學銜接班

升中一數學銜接班

此課程專為將採用英文學習數學的中一新生而設,有助同學適應中學學習模式,克服英文學習的困難;同時鞏固學員數學科知識,增加學習數學的興趣,為新學年的學習打好基礎。主要內容包括:整數的四則運算、 分數的四則運算、 百分數、 面積及其計算方法等。

奧林匹克數學

奧林匹克數學

課程透過奧林匹克數學的解題技巧訓練,幫助學員強化數學概念及數學定理定律的運用,鍛鍊良好的邏輯推理能力及解難技巧, 紮實數學基本功,提升學員學習數學的興趣。主要內容包括:數學思考方法、 整式、 一次方程、 不等式、 恆等式與因式分解、 相交線與平行線等。

數學能力提升班

數學能力提升班

「溫故知新,循序漸進」是本課程編寫的一大理念,「源於課本,高於課本」是本教材的一大特色。既幫助學員溫習過往知識,又引導學員學習新學年課題。在教學中,注重釐清概念,構建知識網絡,不但重視知識的基本運用,更側重方法技能的提升。既鞏固所學,提升技能,改善思維,為迎接新學年做好準備。主要內容包括:四則運算、 長度及重量的量度、 大小比較、 平面幾何初步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