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JI 即將正式推出STEAM教育編程無人機 - Tello EDU

已更新:2021年3月18日

2018年5月中旬,DJI宣佈了其STEAM教育的新無人機- TELLO EDU。


TELLO EDU 將有四大特色-

  1. 其專屬的教育APP - 使用者將能透過專用手機APP編程與控制TELLO

  2. 更多的編程配套 - 除了現有的編程方式外,TELLO EDU整合了更多語言,例如 Scratch, Python 和 Swift,未來更會支援更多語言。

  3. WIFI基地多台控制 - TELLO EDU將會支持同時控制多部無人機同時做出不同動作,用家可輕易使用手機控制出無人機表演。

  4. 教育配套 - 為了使教師更易可以在教室中使用TELLO EDU,DJI將推出更多培訓配套,讓教師可協助學生涉獵不同主題的STEAM知識。

在TELLO EDU正式發佈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關她的示範教學影片吧!










來源: DJI

更多課程相關資訊,可瀏覽卓師教育到校課程網址: www.maestro.edu.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