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幼稚園開學實時網上互動課程 <中、英、數、STEAM>

🎯課程目標: 🏆 為開學做好心理及學術上準備 🏆 建立正向學習常規及培養自律自主的學習態度 🏆 建立良好網上學習習慣,以便承接疫情下網上學習的需要 🤩課程特色: ✅ 結合「多元智能」、「蒙特梭利」及「奧福音樂」三大教學法之優勢,打造最強幼兒網上互動課程 ✅ 強化中文能力:認字、閱讀、聆聽、說話及書寫筆劃筆順 ✅ 英文拼音應用及常用英文生字學習 ✅ 透過遊戲啟發邏輯思維,提升數學理解及運算能力 ✅ 加入STEAM科學及音樂藝術活動,以促進綜合認知能力及各科平衡發展

報名已截止
查看其他活動
幼稚園開學實時網上互動課程 <中、英、數、STEAM>
幼稚園開學實時網上互動課程 <中、英、數、STEAM>

時間/地點

2020年9月09日 下午3:15 – 2020年9月19日 下午6:00

Online Classes

關於活動

課程內容:

數學:15:15 - 15:45

課程透過別具一格的視角,通俗易懂的語言,生動有趣的插圖,把抽象的數學概念簡單明瞭地介紹給幼兒。通過本課程的學習,幼兒不但瞭解基本的數學概念和方法,紮實數學基本功,還能促進學習能力的養成,提高學習興趣。

主要內容包括:數字認識、數數、數的基本組合、圖形的認識、比較大小和多少、找不同、找規律、圖形組合等。

中文:16:00 - 16:30

課程配合有趣的遊戲和短片,讓幼兒瞭解漢字的結構特點,掌握書寫的方法,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快速掌握漢字,為小學學習中文奠定良好的基礎。

主要內容包括:漢字的筆劃和筆順、漢字的構成方式、正確握筆和運筆的技巧等。

STEAM創科實驗室:16:45 - 17:15

課程涵蓋STEAM的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 、藝術 (Art)及數學(Mathematics) 五大元素,透過有趣的實驗,將艱深的自然科學知識轉化為簡明易懂的道理,讓幼兒在日常熟悉的事物中,初步認識世界,瞭解科技,開闊視野,積累常識,並提升自信、解難及表達能力。

課程內容分為Theory In Practice Modules 理論與實踐單元Real-Life Application Modules 實戰應用單元 ,Four Cs (Connect連接, Construct 建構, Contemplate反思, Continue延續) 的教學策略讓幼兒掌握綜合和應用知識的技能,積累製作發明品的經驗,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追求卓越的創科精神。

主要內容包括:神奇的磁力、超級潛望鏡、伽利略望遠鏡、趣怪三弦琴等。

英文:17:30 - 18:00

課程透過日常生活的主題營造真實的語言環境,讓幼兒在歡樂的氣氛中激發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英語的語感;透過兒歌和遊戲等生動有趣的形式,認識不同的詞彙和語法,提升幼兒聽、說、讀、寫的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常用詞語、讀寫練習、句子運用、英語聽說訓練等。

📆 日期:2020-09-09 to 2020-09-19

⏰ 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 對象:適合現就讀幼稚園K2至K3之學員

💰 學費:$3,360全期40堂 (每科10堂)

             🌟 半價抗疫快閃優惠$1,680 🌟

             🌟 送全套筆記練習及教材價值超過$800 😍🌟

門票

  • 幼稚園開學實時網上互動課程 <中、英、數、STEAM>

    課程目標: 🏆 為開學做好心理及學術上準備 🏆 建立正向學習常規及培養自律自主的學習態度 🏆 為學童建立良好網上學習習慣,以便承接疫情下網上學習的需要 課程特色: ✅ 結合「多元智能」、「蒙特梭利」及「奧福音樂」三大教學法之優勢,打造最強幼兒網上互動課程 ✅ 強化中文能力:認字、閱讀、聆聽、說話及書寫筆劃筆順 ✅ 英文拼音應用及常用英文生字學習 ✅ 透過遊戲啟發邏輯思維,提升數學理解及運算能力 ✅ 加入STEAM科學及音樂藝術活動,以促進綜合認知能力及各科平衡發展 日期:2020-09-09 to 2020-09-19 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數學 (15:15 - 15:450 中文 (16:00 - 16:30) STEAM (16:45 - 17:15) 英文 (17:30 - 18:00) 對象:適合現就讀幼稚園K2至K3之學員 學費:抗疫快閃優惠$1,680 全期共40堂(每科10堂) **送全套課程筆記練習及教材總值超過$800**

    HK$1,680.00
    售完

此活動門票已售完

分享

bottom of page